姜姜

永远只为温柔与爱意臣服。
叶蓝only。

[叶蓝]主播约吗ヽ(•̀ω•́ )ゝ

*著名游戏荣耀主播大手子叶x批马甲成瘾奈何总被扒主播蓝

*蓝的十八次掉马吧hhhhhhh

*每一次蓝以为天衣无缝的骗过了众人 ,其实一直被认出来,大家只是心疼他,不说出来哇哇哇哇哇哇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老叶总是一语中的,老扒蓝马甲。扒了十八次后,终于把马甲后的许博远拐回了家。

1.君莫笑是真的君莫笑,秦岭却是假秦岭。

地点:蓝河大大粉丝群 

群名:蓝河老婆就是我(们

群号:5205211314

简介:爱他就要爱他的马甲梦想!共勉(最励志的蓝河大大的励志的老婆 们的聚集地。)

最新公告:我们家那不着道的大大又批马甲了喂(心累.jpg),新马甲“秦岭”。第八个了。大家注意注意!!!!千万别当着直播的时候刷弹幕扒马甲啊喂(虽然很容易就认出来了,但素但素啊,同志们,千万别扒,给蓝河大大留个面。)房间av号:67677——来自誓死保卫蓝河大大批马甲梦想的老婆群管理组。

蓝河我老公:哇哈哈哈哈哈,请问除了笑,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老公蓝河:回复楼上,没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妈呀,笑出猪叫声,蓝河大大怎么又想不开又批马甲了。

蓝河老婆:喂喂喂,楼上两小姐姐,咱们撞老公了。

蓝在我床上:hhhhhhh,难道大家老公不都是同一个吗哈哈哈哈哈,蓝河大大是我见过最爱披马甲却从未披成功过的主播了 。不说了,心疼三秒,不能再多了。

和蓝在洗澡的桃子:蓝河是谁,我不认识,哼,蓝河都给你们好了,我只要秦岭大大。秦岭大大我的嫁!!!!!!!

蓝蓝蓝:🐶🐶🐶楼上看我的眼神。你还在和蓝洗澡呢,你就要嫁给秦岭了🔫🔫🔫

和秦岭在洗澡的桃子:😉😉😉承包秦岭大大!!!!!!

蓝蓝蓝:蓝是我的,那秦岭也是我的。桃子你别妄想了。

秦岭老婆:秦岭老婆我先行一步,风里雨里,b站直播间等你。老公我来了ヽ(•̀ω•́ )ゝ

秦岭我老公:老公我也来了!!!!

秦岭在我床上:+1

蓝蓝蓝:啊啊啊啊啊啊,晚自习什么鬼👻想去看直播哇😫😫😫😫

秦岭秋风:心疼蓝蓝蓝,不过没晚自习的我hhhhhhh,录屏小天使估计会录哒ヽ(•̀ω•́ )ゝ到时候补视频吧。

正经河粉: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哒,刚才不小心看到了脸!!!!!

蓝蓝蓝: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发生了什么,来个人啊,难道你们都去看直播了,只留我一个人么?!!!

秦岭秋风:蓝蓝蓝,你要坚强,你可能错过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男孩子的照片。

蓝蓝蓝:我擦,公开照片了????

正经河粉:哈哈哈哈哈哈,蓝河大大直播的时候不小心打开了一份有照片的文档。那真的是我看过最好看的证件照了。不管(就是要闭眼吹)

秦岭我老公:哈哈哈哈哈还暴露了真名。emmmmmmmm

蓝蓝蓝:我要去撞墙!!!!能告诉我名字么?

秦岭我老公:emmmm不行,蓝河大大说要保密。二次元就好,不要牵扯三次元吧。(虽然我也很想说,但素我老公叫我保密)

蓝蓝蓝:猴。那我也听我老公的话。晚自习也挡不住我为我老公疯狂了!

一只蓝河:话说,你们不知道总会有人来扒马甲的吗?君莫笑啊,游戏主播大手子。我是新人,只经历了蓝河的第七个马甲“一条河”

,当时明明是生活分区啊,我还以为我关注的是一个纯唠嗑的主播。可是当时那掉马现场,惨烈,妈呀,不能想,想起来就肚子痛。(那天由于笑太大声,被舍友赶出了宿舍QAQ)

秦岭老婆:壮士,没发现我们在刻意忽略这件事么😱😱😱

一只蓝河:为……为嘛⊙▽⊙

秦岭我老公:当然是因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不行了,当让是因为会笑炸啊

正经河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循环哈哈哈哈哈哈一百八十遍

爱生活爱蓝蓝:我要去蹲守掉马现场了。希望别那么惨烈。大家到时候保护好我方蓝河大大的马甲梦想,一定要假装不知道哇。还有记得改昵称哇,我们一定是最辛苦的粉丝,正主有几个马甲我们就有几个昵称,硬币都给改昵称花掉了哇(ಠ .̫.̫ ಠ)(实力宠夫)

一条蓝色的河:希望君莫笑大大嘴下留情。

直播间:67677

分类:游戏/三国杀

房间名:秦岭带你玩遍三国杀(第一次播,紧张😰)

“大家当没看见哈,那是我的简历。三次元还是不要牵扯太多。真名什么的大家看看就好,不用记住。今天第一次直播三国杀,大家多担待。我直播不定时的 想打游戏了,就上来直播会儿。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手指重新敲击enter键,许博远把班长要求的简历在Q上发了过去。附带一串宽面条泪控诉:班长!简历照片害人!

“哇,怎么突然来了那么多人。三国杀这个游戏很火吗?”少年音不低沉也不软,清清亮亮的,就像领家的竹马变声期前的清脆。

⊙▽⊙:三国杀好玩!

秦岭我老公:火火火

秦岭秋风:是主播打得好!

秦岭我的嫁:哇,发现了声音好好听的小哥哥,我要嫁给他。

秦岭老婆:主播约吗ヽ(•̀ω•́ )ゝ

秦岭的女人:主播约吗ヽ(•̀ω•́ )ゝ

桃子爱秦岭:主播约吗ヽ(•̀ω•́ )ゝ

XXXXXXXXXX:主播约吗ヽ(•̀ω•́ )ゝ

+10086

“你们弹幕为什么都在发那个主播约吗?是什么新暗号吗哈哈哈哈哈”许博远觉得直播的意义可能就在这了,总能遇到一群有意思的人,很可爱。除了总有那么一个和自己处处作对的人,——君-莫-笑!!!!!

今天直播的是三国杀,应该没事吧。那家伙不玩三国杀的。

不过百分百遇君莫笑大神的称号真不是白来的。

房间号:989899

分类:游戏/荣耀

房间名:君莫笑今天不直播游戏

“外卖没到,没体力,今天就不直播游戏了。”

“看看b站有什么其他好看的直播吧。带你们去看看别人打游戏。大家有什么推荐吗?”

君老大:强推隔壁夜雨声烦的直播间,技能够炫!!!!!而且人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的女人:+1

一只鱼:+100086

周周的周周:推一枪穿云!!!!!操作杠杠的的

荣耀啊:大漠孤烟,不解释

笑笑:就爱看君大大的

……

……

……

“这几个的直播都看过了,都是熟人。”叶修看着刷得飞快的弹幕,无奈的说着。

“那随便看点什么吧,外卖也快到了。”

光标在首页推荐的游戏主播房间中来回挑选。

“今天首页推荐怎么那么多三国杀游戏啊。那就随便看看吧。”

“这都些什么名字啊,哈哈哈哈,“小甜心的三国杀秘诀”,小甜心还有秘诀?嗯,厉害了。”

“三国杀第一人”
“怕不是被杀的第一人吧。”

“酷哥三国杀”
“下次我也改名叫酷哥君莫笑的荣耀。”

那就这个吧。“秦岭”

“虽然一股子文艺小清新气质。但是听着正常一点。”

叶修点进去的一瞬间就想退出来。满屏的主播约吗ヽ(•̀ω•́ )ゝ

不知道还以为是交友呢。

“都快看不清了,别满屏刷主播约了哈哈哈哈,主播不约。”许博远这一局抽中了反贼,在认真的打游戏呢,咋一看,直播屏幕刷得太快,都快卡了。

“主播真的不约,主播这局不好好打就要输了。打游戏也是要认真的。”许博远说完就屏掉弹幕,专心去打游戏去了。

叶修本来已经移上右上角的光标,又挪开了。

啧啧啧,老熟人啊。

秦岭,果然是那人的风格。

叶修决定也加入刷屏大军来一波。

君莫笑:主播约吗ヽ(•̀ω•́ )ゝ

XXXXXX:主播约吗ヽ(•̀ω•́ )ゝ

…………

……

……

主播约吗ヽ(•̀ω•́ )ゝ

随着君莫笑直播间观看的粉丝也都涌进了秦岭的房间。

一下子23万的观看量。

蓝粉只能赶紧召集小伙伴来守护蓝河大大的马甲梦想。看样子君莫笑大大又再一次发现了蓝河的新马甲。不能让之前七次的历史重演。誓死守卫(其实真相是守不住就倒戈←_←)

君老大:主播约吗ヽ(•̀ω•́ )ゝ

君XXXXXXXX:主播约吗ヽ(•̀ω•́ )ゝ

一群君字开头和笑字头像的大军刷满了弹幕弹窗。

然而许博远依旧沉迷游戏。

叶修看主播也不说话,只打游戏。便爆手速打了一堆“蓝河大大,约吗ヽ(•̀ω•́ )ゝ”

君莫笑:蓝河大大约吗ヽ(•̀ω•́ )ゝ

君莫笑:蓝河大大约吗ヽ(•̀ω•́ )ゝ

……

……

……

君莫笑的粉丝也全跟上队形

蓝河大大约吗ヽ(•̀ω•́ )ゝ

只有蓝河粉丝依旧顶着一堆秦岭开头的昵称 ,顽强不屈的刷着“主播约吗ヽ(•̀ω•́ )ゝ”

然而两个回合之后。

君字开头和秦岭开头的,全刷起了。

同一个蓝河大大,同一个约吗ヽ(•̀ω•́ )ゝ

同时还有科普。

哪个蓝河?

就是那个蓝河呀。

蓝团长啊。

这是蓝团的马甲????

对啊!!!!

那真是惨烈的掉马。

许博远艰难的打完一局,险胜 。看到那卡得一截一截,就如ppt似的直播页面,还在冒死吐着蓝河大大约吗的字时。

蓝河只想以头抢地 。

君字开头的大军,一水的笑字头像。

呵呵,又是那个混蛋。君莫笑!!!!!!!!

鼠标啪嗒啪嗒的点关闭页面,却怎么也关不了。这电脑卡得太实在了。

不知道这个时候说自己不是,有人相信不。

“咳咳,哎,这局真难打。”

“下次再直播打游戏啊。”

“电脑卡了,我下了啊。”

“其实我不认识蓝河是谁。这电脑真卡。”

……

电脑还不是关闭不了。

叶修心道也就你家粉愿意装你的马甲坚硬如铁了。

叶修打开自己直播间的麦,鼓动粉丝们一起搞事。“又到了扒蓝河大大马甲的时候了,好久没遇到蓝河大大了。”

手指翻飞,又敲打了一行字。

君莫笑:蓝河大大改天约火锅哦。

原本卡得一比的直播间,再一次被新一轮的刷屏挤得彻底不动弹了。

约约约!!!!!!!约你个大头鬼。

许博远才想起来可以强制关机 

电源按钮一按,果然世界清静了。

没有君莫笑的世界是那么的美好啊。

https:// 第二章点我ヽ(•̀ω•́ )ゝ

TBC
bug很多,嗯,看见了别打我。

评论(20)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