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永远只为温柔与爱意臣服。
叶蓝only。

[叶蓝]主播约吗

第五章

*设定见前几章,暂时没电脑无法上链接QAQ
晚上搞~

叶修从那之后,直播时也开始下意识的看一下关注的蓝河的直播间。

偶尔看到时也会爆手速去刷一波弹幕。和蓝河的交情也处在朋友未满的阶段。

蓝河就像是一个值得刷刷好感的副本一样。戳一下,他会吐槽会冒泡。中间又隔着千万条网线,有点虚无又很实在。

接触多了,渐渐的,叶修却觉得这人立体了起来。活生生的,会说会笑,会就着喉咙吐出一句响亮无比的滚!某人一下子变得不一样了起来。

群名:蓝河の正直粉丝(老婆)们
群号:5205211314
群简介:这里是主播蓝河的粉丝群~欢迎入驻~宗旨:爱蓝蓝爱生活!

哇河河:啊啊啊啊啊,世无我世无我,兄dei们兄dei们,蓝河大大要搞抽奖!!!!抽奖!荣耀游戏里术士和战斗法师的手办模型。限量的那一款!重点是有蓝的亲手写的明信片!那是我的我的我的。

蓝蓝蓝:不行了,不行了,激动,快,有约一起下楼跑五十圈的吗?

有有有!!!!跑圈,三十圈不带虚的。

蓝的小娇妻:什么?什么?什么?抽奖?我蓝我爱他啊啊啊啊啊……

高三沉迷河河无法自拔:我愿用18年单身换中奖!

小蓝啊:哼,是我的,奖品是我的。女人们拔剑吧。(吸血光剑出鞘ing)杀!

热爱河河的桃子:哇,楼上那么多戏精,明明奖品是我的是我的,拔枪ing,我的925勃朗宁已经饥渴难忍了。

一只河:哇呜呜呜呜呜,我告诉你们消息,你们竟然还想抢我奖品。告诉你们,你们没机会了,快去洗洗睡了,孩子们,梦里什么都有。

蓝色多瑙河:……你们戏真的好多……以及,在你们嘴炮期间,我已经get到获奖途径,并在直播间刷屏刷起来了,奖品是我的,各位告辞。(昨日是姐妹,今日是敌人,蟹蟹。)

蓝河の小键盘:卧槽!!!!光速赶去直播间!奖品等我!!!

直播间:打荣耀的蓝河
房间号:963852
简介:哇!五万粉了,谢谢关注。抽个小小的奖,不要嫌弃。抽一个人送荣耀游戏角色术士和战斗法师815那款的手办加手写明星片。直播抽!

蓝河的直播间,小小的热闹了一把。一直被推荐挂在了首页。

叶修一上线,就看到了首页界面上大大的推字。小编大力推荐:蓝主播直播抽奖!快来一起搞事情!

抽奖?叶修咀嚼了两遍才想起自己也该抽奖了。上回还是上上回沐橙就提过自己百万粉丝抽奖了。只是叶修一直没放心上,就一直没记住。

想起这碴事,叶修决定去看看别人的抽奖取取经。当然也得批马甲上阵。

输入小号的账号和密码,挂着蓝河皮肤挂件的忧郁小猫猫。

叶修一进直播间,感叹这人气可真不小。刷屏速度让叶修眼晕。

河河:奖品我的我的我的……

蓝色多瑙河:主播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一万遍

荣耀阿姨粉:抽我抽我

上河入河:嗷嗷嗷嗷,旋转,蓝蓝是世界上最好的蓝蓝,不接受反驳,所以抽我!

一个人:看到我id木有!!!我叫一个人!主播抽我抽!!!

……

忧郁小猫猫:蓝河大大,抽我。我真是一个人,单身26年的一个人。

一条河:我也是一个人,单身52年!比楼上单身两倍!抽我!!!往死里抽啊啊啊啊啊

桃桃的蓝蓝:在下单身100年的路过!就问还有谁,还有谁?呜呜呜呜,主播大大你看看我嘛,爱你爱你💓💓💓

抽不到我我就哭:呜呜呜呜呜,从没那么想过要中奖,谁中了我估计要哭死QAQ

河河的小娇妻:我也要哭😭

我也要哭😭

哭😭+身份证号

忧郁小猫猫:已经哭出来了😭

一条河:哭死我了😭

……

蓝河也是心血来潮想回馈粉丝。没想到会这么热闹。感觉不够分……蓝河头一次为粉儿多头疼。

蓝河操纵着游戏角色找了个人少的地图歇了下来,小剑客背着剑,蹲在草丛里。看到有人打小怪顾不上来了,就帮忙使上两招,在小怪剩一点血皮时就停手,也不抢人头。

打完就歇下来和直播间里的粉丝
唠嗑。

打开麦,语气正正直直。“不要这样,抽奖是好事啊。你们不要哭嘛。”

蓝河打开手机看看支付宝,除去必留给剑圣的开支后,开口试探的问:“要不我抽三个人?除了送手办外,送什么还没想好。等抽到了再商量,在我能力范围内都可以。”

弹幕又刷疯了一波。叶修感叹这人怎么那么好说话?宠粉儿?

蓝蓝的小娇妻:然鹅抽三个人,概率还是好小。之前是只需要嫉妒一个人,现在是要嫉妒三个人,哭唧唧😭

河河原上草:三个!!!许愿有我!

小蓝头:我我我,抽三个还没有我,我就去深夜报社!

忧郁小猫猫:抽到了我,那就要蓝河大大唱首歌吧。

河河爱我:!!!唱歌!!河河抽我!!!不行,我选择要蓝蓝给我一个人唱歌,我要独家专享。

三个人:还可以这样要求吗?!!!天哪!不行,谁要是中奖了我要追杀到天亮(除非是我)!!!!

“噗,唱歌啊?你们总看我直播也看不腻啊。直播也在说话啊,不过唱歌的话也可以。这样的话就可以抽五个人了。不花钱的话,我就可以去买下个月荣耀联盟线下比赛的门票了。”

蓝河低低的笑:“没想到你们要求都不高啊。不费钱,给你们点赞。”

河河家桃子:我们爱的是河河你的人!!!我们的追求就是你!
我们追求很高的好伐(◍˃̶ᗜ˂̶◍)✩

三个人:我也要去看!!我要偶遇蓝蓝。

忧郁小猫猫:我也去,主播约吗?

不管A还是B我只要河河:主播约吗?

蓝河被一串突如其来的“主播约吗?”刷满了屏幕。

“嗯,约。不过你们肯定认不出我。”蓝主播喝一口水,继续和咻咻咻飞过的弹幕聊天。

我爱喝河水:不用说,黄少比赛那一块,叫得最疯狂的肯定是你无误了。同意的加1。

+1

+1

……

+准考证号

+身份证号

+结婚证号

忧郁小猫猫:+

蓝河哭笑不得:“喂,你们行了啊。又起哄,还想不想要奖品了啊!”

弹幕立刻换了岁月静好,你好我好大家好的风格。爱主播爱生活,爱学习爱社会。

“九点就抽。还有三分钟。我按手速的啊,我清理屏幕之后,抢到的前五。”

弹幕都在刷紧张,不得了不得了。

蓝河恶作剧的说:“你们别紧张啊,要不我们再晚一个小时?”尾音里明显有些little happy。

一条河:哼,主播你撩我!快抽了,快抽我。

抽奖小能手:等不住了,抽我啊。

“倒计时,三秒。”

“嗯,抽了!前五分别是:忧郁小猫猫,荣耀迷是也,沉迷学习,大世界,蓝蓝是宝贝儿。”

一条河:喵喵喵?没有我?

河河的桃子:哇的哭出来,没有我就算了,还没有我认识的人!一个都没有!他们的id都没有蓝蓝,哭唧唧,难道抽的都是假粉?😭

河河原上草:只认识蓝蓝是宝贝儿,哭。要不重抽吧。哭。

小娇妻:怒改网名,暂时不当蓝蓝小娇妻三分钟。

“呃呃呃,这是看手速。重抽也不好吧。”蓝河左右为难。“而且你们怎么就知道其他人不是粉呢?”

爱河河:不听不听QAQ

蓝色多瑙河:嫉妒到质壁分离。

小蓝头:嫉妒使我丑陋,使我面膜掉下了床头。

……

蓝河看着粉丝们在弹幕里打滚,想补救方法。荣耀里的好友消息框响了起来。

是和君莫笑的对话框。

“小蓝,我也是你粉啊。”

“???大神你说什么?”

“我说你的抽奖我中奖了。第一个,忧郁小猫猫。手速那么快,就是我了。”

“!!!!忧郁小猫猫是你?”

叶修已经能想到屏幕后蓝河此时脸上的表情了。估计得是暴走漫的趋势。

“是我啊。这样你不也至少是抽中了两个粉嘛。蓝河大大抽奖的操作和打游戏一样犀利。佩服佩服。”怼这小剑客就是心里高兴。

“……”

把看着对粉丝沉稳有节,甚至还会小小恶作剧的人每次怼到省略号。叶修脉络里的细胞因子就会躁动一分。

蓝河关闭和大神的聊天窗口,对着麦清清嗓子。“咳咳咳,经确认,第一名忧郁小猫猫在我清屏之前就发出了消息。所以无效作废。顺排第六位上去。嗯,第六是一条河。”

一条河:什么?我经历了天堂与地狱!!!!啊啊啊啊啊啊我爱蓝河一辈子!我中奖了,感谢亲爱的父母,感谢荣耀游戏,感谢今天没中奖的小伙伴,我爱你们。

河河的桃子:恭喜(嫉妒使我恭喜得有气无力)

蓝色多瑙河:恭喜(嫉妒使我丑陋)

忧郁小猫猫:不恭喜,嫉妒使我火烧主播。

一条河:熏疼小猫猫,but我还是要哈哈哈哈哈哈

熏疼,但是哈哈哈哈哈+

叶修想不到蓝河还有这一手,这是报私仇?敲击键盘的声音都重了一些。“蓝河大大是要给我单独的奖品吗?所以才把我排除在我的。嗯。”

蓝河忍不住,轻笑出声,让打出的话语很没说服力:“这是真没有,大神你就是发快了啊。你看截图这还在呢。你看看你是不是比我说话快了。你是在我说话的时候就发了,然而应该是在我说完话之后才算的。”

“没事儿,有手速的大神因为快了没中奖,咱不难过。”

叶修听着青年怎么也压不住的笑声,滑动鼠标滚轮的手不知觉加重力气拨了一下滚轮轴。咕噜噜的声音,就和那人轻笑得声音频率重合了。

叶修感觉这下要完。
荣耀真的要变交友游戏了。
叶修想荣耀的广告词果然没毛病:找到最合适的他(她),开始游戏吧。

叶修在QQ上给叶秋发了一句话:有个人连笑声的频率也很合适该怎么办。

也不是问句,这让叶秋看得一头雾水。

笑声的频率?

叶秋:虽然不太清楚,但是还是得说一句。上啊!你是叶修哎。

你叶修怕什么?


TBC

蟹蟹小天使还记得这篇文,感谢大力催更。@故挽 ,十二月有很重要的考试,考完了就会努力写完的。蟹蟹观看(◍˃̶ᗜ˂̶◍)✩写叶蓝让我很开心~祝看得开心。

评论(10)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