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永远只为温柔与爱意臣服。
叶蓝only。

[叶蓝]主播约吗


06

叶修没中奖 。

奖品没拿到,可是他惦记上了这个搞抽奖的主播。鼓捣着就用忧郁小猫猫的号加了蓝河的粉丝群。

群名:蓝家大院儿
群号:5205211314

一条河:哇,欢迎欢迎!蓝吹的世界,妙不可言。

河河の桃子:萌新爆照!爆三围!(排)

河河河:萌新爆照,爆三围!爆爆爆!!!

一条河:哎!!!新人是忧郁小猫猫!!!哈哈哈哈哈,竟然是你!妹子,抢你奖品的就是我了。承让承让!

蓝色多瑙河:楼上不要脸(我没有嫉妒,我么有)你有奖品又如何,我可是拥有蓝河真人的女人,呵呵

蓝河家床单:喂喂喂!正宫还在呢!你们当我不在吗?当我面抢我男人!!!

睡睡睡睡蓝河:你个床单抢什么男人!忧郁妹子爆照!!

大声告诉我我是什么色的:哈哈哈哈哈心疼忧郁妹子,这是中奖未遂来算账了吗hhhhhh当然蓝河大大是我的男人!

河哇你好甜:吃瓜看戏ing

一条河:就算你打死我,我也不会把中奖机会还你的!!!

叶修才进群就被姑娘们刷满了感叹号和表情包。

忧郁小猫猫:蓝河不在这个群吗?萌新求解答。

河河原上草:当然不在了,这里是我们自娱自乐的粉丝群,蓝河大大在官方粉丝群里。忧郁妹子无误的萌新了,鉴定完毕。

不进五十不改名:官方群号963741期待你的加入(◍˃̶ᗜ˂̶◍)✩
忧郁妹子,你要记住这两个群的画风是不一样的,你千万不要搞混了啊!!!!千万千万!

叶修本来还不懂这个“温馨”提示。直到加了蓝河的官群才知道什么叫真的“戏精”。

原本在另一个群里叫嚣着睡遍主播,想法十分危险的粉丝们到了官群全是一片岁月静好,爱生活,爱蓝河。

群昵称和头衔一水的励志向上、绿色爱学习、爱工作。

叶修看着好笑,心下一动。忧郁小猫猫就换了新的昵称“蓝主播的女朋友——忧郁”,在官群这样的名字少有,叶修一枝独秀。

蓝主播的女朋友——忧郁:大家多多指教。

不过四级不磕蓝:哇靠,忧郁妹子你你你……你抢我男人!!!太无耻了,我才是蓝河男朋友哇啊啊啊啊!

才发出来的消息又撤回了。

赚钱钱:哇的大哭!我才是我才是!

叶修才看完又被撤回了。

爱学习爱工作爱蓝蓝:楼上闭嘴闭嘴!蓝河的老婆就是我,蟹蟹。

果不其然三秒就又撤回了。

蓝主播的女朋友——忧郁:你们手速挺在的啊。

一条河:楼上你闭嘴。你一说话就想追杀你的id到天亮。

又撤回了。

蓝河的手机消息提示音一直在响。打开QQ也只见群消息显示数字5。纳闷着点开群页面,只有一个不熟悉的头像发了五句话,每两条中间都夹杂了其他人四五十条撤回的提示。

这是欢迎新人的仪式?

等蓝河看清新人的id后,很想当一回权限狗,把这丫的给叉出群。

什么叫蓝主播的女朋友?!女朋友?!忧郁!!!大神你搞什么鬼啊???

蓝河点开忧郁的头像,在聊天框里输入一堆????之后点击发送。

对方不愧是打游戏的老手。秒回:“哟,真聪明,这么快就猜到是我了。”

蓝河恨不得摘下眼镜揉吧揉吧摔聊天框对面的人脸上。这还用猜吗!

蓝河:“呵呵”

蓝主播的女朋友——忧郁:“你呵呵什么呢?别阴阳怪气的啊。小朋友要做八九点钟的太阳,要朝气蓬勃。对待像我这样的好同志要像春风般友好和煦。”

蓝河瞧着聊天框上的名字,扯了一把自己的眼角,没老花眼,还疼。继续打字。

蓝河:“呵呵”

蓝主播的女朋友——忧郁:“这就是小同志的不对了。不过谁叫我以德报怨呢。💓💓”

蓝河继续发了满屏的呵呵,对面就回复了满屏的💓💓。

蓝河:“停!大神你赢了。”蓝河心累得躺桌上发完了这句话,手机嘭的一声跌在桌上。

和大神打交道真累,心好累啊。

蓝主播的女朋友——忧郁:说真的,其实我是来要奖品的,你信吗?

消息音嘟嘟的响了一声。蓝河掀一下眼皮又合上了。歇了两分钟才又重新打开手机。

蓝河:“信了信了,大神你还真是不肯放过压榨无产阶级的机会。”

末了还发了个要饭的表情包。黑乎乎的小人面前放个碗,文字泡喊着要饭要饭了。

叶修鼓捣着手机去百度了一个表情包,一个打电话的小人。在原本的文字里又加了一些话“喂,大神会包养你,你不用去要饭了。要挂电话了,你还有什么要说吗?”

蓝河化身十万个为什么。这是大神吗?这是那个君莫笑吗???大神你的表情包应该是为友谊干杯那一类才对吧!这个昵称这个小学生撩妹专用的表情包!!!大神你这样,蓝河心里真的好方。

蓝河:“呃,大神,你这是?”

蓝主播的女朋友——忧郁:网上找的图片,挺好看的,就加工了一下。你放心吧,我不会让蓝河大大破费太多的。

蓝河:“不是……哎,不是那个意思。破费那就破费吧,谁让你是大神呢。要是最后穷的要饭那也是为了大神要饭,不亏。”

两只烟卷燃烧完毕了,叶修还在和蓝河聊天。越来越多的想压到对方说不出话的心思冒了出来。叶修很肯定对方说不出话来的样子会和小区保安养的兔子一样,生气起来眼睛愈发红透,张嘴就要咬人。但是三瓣嘴杀伤力又不够,见咬不疼对方,就气得直磨牙。

蓝主播的女朋友——忧郁:“蓝河大大你这话说的太引人遐想了啊。为了我要饭,不敢不敢 。”

蓝河:“我引人遐想?!!!我我我………你看看你的昵称再和我好好说话!谁更引人遐想了啊?!”

蓝主播的女朋友——忧郁:“这不是要做好隐藏工作嘛,在蓝河主播的粉丝中打好群众基础,就要从一个合格的‘迷妹’做起。”

和着这是大神来体察民情?感受粉丝生活?

蓝河:“可是我的粉丝也不会想做我女朋友什么的啊,大神你这昵称更清奇吧。”

蓝主播的女朋友——忧郁:“这你就不懂了,大隐隐于市嘛。”

蓝河大大你这是真没懂你的粉丝啊。那不是女友粉,可都是老婆粉。

蓝河不懂,也不是很想懂。纳闷大神这一步一步走得和自己太近了吧。

群里已经把忧郁发的几条消息都刷过去了。看不到蓝主播女朋友这个昵称的人说话,粉丝们又是一片其乐融融、岁月静好。

蓝河在她们讨论奖品激烈的时候,关闭了和大神的聊天窗口。
加入群聊。

蓝河:“其实奖品价值也不是别大嘛,以后还会再抽奖的。没抽到的……emmm就下次加油。”

一条河:“哈哈哈哈还好我中了,我爱你!”

赚钱钱:哇的哭出来,可是还是好想要蓝蓝的私人唱歌音频和签名啊QAQ

磕蓝使我进步:同!

蓝主播的女朋友——忧郁:也想要私聊唱歌和签名。

爱生活爱蓝蓝:重抽嘛,上次抽中的其他几个人都不是真粉丝。
很伤心了。

一条河:你们嫉妒我!不要重抽啊啊啊,我这是替补上的啊,要是重抽肯定就没我了,哇爆哭😭

蓝色多瑙河:可是想要重抽😭😭😭

满屏的想要和重抽,送大神还出来凑热闹。一群人刷屏更得劲了。

蓝河很好的运用了权限——全员禁言三分钟。

蓝河:“别闹,重抽是不可能了。要讲信誉嘛。不算的话那原本抽中的人多难过啊。”

“下次,下次肯定抽一个大家都喜欢的奖品好不好。”

三分钟禁言时间过后。叶修再次感受到这个人的魅力所在。粉丝也不闹了,乖乖的听话。

粉丝们在官群的岁月静好和小窝的放飞自我,和这人在不在真的有很大的关系。

粉丝间拉不清扯不明的问题,偏偏这人愿意去细细听,慢慢说,商量着给出解决方案。

叶修心想这小同志和煦的春风都吹给粉丝了,吹给自己的都是燥热的冬天里带着火星的风,刮过就噼里啪啦的烧开了原野,偏又像自带小水滴,烧过后,呲啦一声,又浇灭了所有的燥热,透出一丝丝凉快来。

真的要完。


TBC

叶修:提问,要追的人把我当阶级敌人该怎么办?再次提问,要追求的对象区别对待我该怎么办?


评论(8)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