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永远只为温柔与爱意臣服。
叶蓝only。

[叶蓝]蓝河的网X云年度音乐报告

亲爱的蓝河:请查收你的年度音乐报告。


这一年里

你一共听了529首歌

你热衷的风格成迷

越发的像某个人的服装搭配,道不尽说不明。

emmmmm我是不是说出了什么秘密(嘘,我会小声点的)

你喜欢在晚间听歌

伴随着“集火君莫笑”的声音,夜晚听歌具别样风味。

你热爱分享

承包了某人的曲库上新工作

你分享那一栏,跳出来选项永远只有一个[大神·我家的]。

这一年你一共给那个特殊的人分享了185首歌,平均两天一首。成为[大神·我家的]的专属安利机。


这一年你听到最多的歌词是『荣耀』895次

是誓言,也是一场辉煌的『荣耀』    ——《如我西沉》

醉卧沙场劝君莫笑,征战至尽头才是这『荣耀』——《醉沙场》

心怀『荣耀』,既战无不胜。
——《荣耀不灭》

这是他最爱的荣耀。你在一同守护。

12月14日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

这一天里

你把「兴欣夺冠庆祝直播叶修剪辑版」的『情非得已』

反复听了82次

并留下了52条评论

51句歌词和一句点赞数最高的评论『是你,所以情非得已。』

这一年

你钟情《no.1》

365天你都听了这一首歌

在所有熟悉的旋律中

你对这首歌最专一

你的签名栏写着:『你永远是我独一无二的no.1。』

小云期待新的一年和你继续温暖同行,写下你(们)新的故事。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