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永远只为温柔与爱意臣服。
叶蓝only。

[叶蓝]心脏二人组

*ooc了,介意勿入
*交往设定
*日常小饼干(雾)
*短

“老蓝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曾经爱我的那个老蓝了。”笔言飞摔了键盘,躺在办公桌上哀嚎着。

蓝河不但不瞅发牢骚的笔言飞一眼,反而桌下还踹了笔言飞一脚。美其名曰:为民(叶修)除害。

蓝哥要守护自家大神的头顶一片祥和,绝不让出现绿光。

毕竟网线那边的那位大神,吃起醋来是无差别攻击,为了避免自己近在身旁收到一波AOE。

蓝哥决定把兄弟的骚话掐死在摇篮里。

“谁爱你了?二笔你别瞎说啊。曾经、现在、以后我都不爱你。还有我爱那谁你不知道吗?”蓝河故意大声的说道,让大神听得更清楚些。

一边手上不停,控制游戏里的小剑客在弹药专家的尸体旁边来回转动,体验了一把践踏尸体的快感。

双手按住Ctrl+Alt+A,果断截屏把这一幕给QQ上的某人发去。附上一段男默女泪的话。

蓝桥春雪:[大神放心,觊觎你家小剑客的小子已经解决了,请组织放宽心。]我乖不乖.jif

某人:乖[小黄人摸头]

——————————————

笔言飞欲哭无泪,心好累。

为什么要想不开去找蓝河JJC呢。尤其是找已经是叶修大神男朋友的——蓝河PK。

本来是想证明原本[兄弟如手足,男人如破布]这个江湖定理的笔言飞,深深感受到这个江湖的定理都特么是瞎扯淡。

去你妈的兄弟情,去你妈的同事爱,蓝河这丫的把有了男人忘了兄弟展现得淋漓尽致。

同为蓝溪阁五大高手,笔言飞对和蓝河PVP获胜的信心是90%以上的。

在叶修和蓝河公开后,笔言飞对成为大神的男人的蓝河充满PK的兴趣。毕竟击败大神的男朋友=击败大神这个等式在笔言飞的内心浪荡不已。

终于寻了一个做完日常任务的夜黑风高的抬头只见幽暗昏光的凌晨。

笔言飞向蓝河发出了对战邀请。

笔言飞:老蓝,JJC走起,房间8592,密码1111。

蓝桥春雪:……和我JJC?

笔言飞:√对dei,就是你,不要怀疑,不是眼花,不要拒绝me。

蓝桥春雪:你就在我旁边,为什么要发信息,二笔你有毒啊。

笔言飞:你还不是!!!那你也在我旁边啊,你干嘛不直接回复我,要在游戏里私聊我。老蓝你有毒X2。

蓝桥春雪:我有毒,那我走了。

笔言飞:哦no,老蓝,亲亲的老蓝,憋走!

蓝桥春雪:已经走了。

蓝河作势要拔账号卡,笔言飞在旁边眼明手快的扑过来抱住蓝河的手不放松。

“蓝哥,好哥哥嘤嘤嘤,来一把嘛,蓝哥~”

蓝河的嘴角成功的被笔言飞的话激得一阵一阵抽搐。

关键是头疼的看见QQ上对自己隐身可见的大boss上线了。

更头疼的是发来了语音通话。


看看二笔拉着的手,蓝河觉得还是早早解决二笔才是王道。

“一个月早餐。”

“哇靠,老蓝你你你……你好黑,坐地起价!!!”

“不答应就不打了。反正我肯定打不赢你。”

“一个星期。”笔言飞伸出一根指头,表情扭曲。

蓝河扒下笔言飞的食指,表情是坑到早餐的畅快:“半个月,不能再少了。”

“半个月就半个月,速度来房间!!”笔言飞瞬间扑棱回电脑前,给弹药专家的装备换上一波橙装。

笔言飞心里痛。

“我的老蓝怎么越来越黑了呢。肯定是被那位心脏大师带坏了。老蓝啊,你要保持我们蓝溪阁的天真啊,千万别被带跑偏了。”

“还我善解人意的老蓝来啊!”

“老蓝,快来啊。快快快。”

笔言飞还在叨逼叨。而这一切,都被某位大神听在了耳里。

某人:“[我的老蓝],嗯,你的这位朋友,很有咱们的gay里gay气啊。”

蓝桥春雪: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jpg否认三连。

某人:那你说说你是谁的蓝,嗯?

蓝桥春雪:您的,您的,您的小蓝啊。

某人:老蓝还善解人意。

蓝桥春雪:这不对别人是善解人意,对你是善解人衣嘛。

叶修看着越来越狗腿的人,嘴角的弧度越发的上扬起来。烟都快叼不住了。

我的小蓝还有戒烟的功能,啧啧啧。多吸几口蓝,神清气爽,比尼古丁还令人上瘾。叶修止不住的想。

魏琛半夜起来上厕所,看到幽绿的电脑屏幕前的人笑得一脸猥琐。生怕叶修下一秒就要爬进电脑里,吃掉对面的什么。

难道是刷出了隐藏?

不由凑过去一看,得,这都什么人啊。半夜喂狗粮,无良无良无良。

“啧啧啧,半夜不睡觉,逗小男友呢。”

“睡你的觉去,我们开着语音呢。”

“哟,有心思啊。看你笑成那样,还以为刷出了隐藏。”

“可不是隐藏嘛。稀有得不得了呀。”

“……我想我懂恋爱脑了”魏琛受到的冲击有点大 ,这还是那个不喜形于色的叶不修吗???

那边,已经在游戏里打起来了。

论PVP蓝河是真的不如蓝溪阁五大高手的其他人。

蓝河也清楚笔言飞的小心思。说什么也不能给自家大神丢脸啊。

眼瞅着血量快不行了。蓝河果断邀请了大神视频通话。讲游戏战况转播给自家大神。

蓝桥春雪:有人欺负你宝宝呢。

叶修发觉自己的小男友,一方面越发的坦然了,一方面也可以说是某种意义上的越发腹黑了。

小男友说被欺负了。还忍那还是男人吗!

“往左后方闪,打开技能栏。”叶修的语音转换成文字在QQ上传了过来。

蓝河照办,丝毫没有请外援的不好意思。毕竟他这是在为自家男人的荣誉而战。而不是为了早餐。

“上挑,腾空三秒,落英斩从后方袭击。”

蓝河操纵小剑客按照大神说的放技能。走位也开始传承大神,风骚得不得了。晃得笔言飞脑仁疼。

TBC

写着突然被新娘子拉出去参加最后一晚单身派对(要结婚的人都是这么嗨的吗???)

下一发肯定完结,回来填各种坑。

评论(3)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