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永远只为温柔与爱意臣服。
叶蓝only。

【叶蓝】主播约吗

07

01  02  03  04   05  06

 

 

主播约吗07

 

蓝河的抽奖活动终于落下了帷幕。

 

 

中奖的五人中三人收到了术士和战斗法师的模型。其余两人收到了蓝河私聊唱歌的音频文件和手写明信片。

 

 

 

也收到了热情的repo。当然最热情的repo来自中奖的第六人。

 

 

 

最终还是敌不过大神的神级催奖品垃圾话。蓝河还是答应了将叶修大神列入中奖人行列,本想将战斗法师的模型给大神做奖品,奈何大神说自己玩的是散人,要是拥有了战斗法师的模型,那就是赤果果的背叛。

 

 

 

最终小主播还是答应了给大神私聊唱歌做奖品。

 

 

 

特意找了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蓝河悄悄点开了中奖人的名单。一个个在QQ上的戳给发了唱歌的音频。都是当个时段比较热门的歌曲。小粉丝们收到都表达了欢喜得要跑圈的情感。只有那难搞定的大神。收到蓝河录制的音频后,只发表了一个哦字。

 

 

 

蓝哥突然就有点失望,什么啊?明明就有很用心录制的啊。

 

 

 

只是蓝河的失望没能持续三十秒。蓝河的女朋友--忧郁向他发来了语音通话。

 

 

 

蓝哥的自尊心让他按了小红点。让你哦!!!

 

 

 

蓝河的女朋友--忧郁继续向他发来了语音通话。

蓝哥的好奇心让他摁上了小绿点。大神找我应该有什么事吧。

 

 

 

蓝河的女朋友--忧郁:“蓝主播耍架子拒绝小粉丝呢,伤心。”

 

 

 

蓝河:“......,大神你丫的,ball ball you 好好说话。”

 

 

 

蓝河的女朋友-忧郁:“小蓝拒绝我的通话邀请,很是心伤啊。”

 

 

 

蓝河望天,没天,于是无声的凝望了一下天花板。

 

 

 

蓝河:“这不是接了嘛,大神有啥事吗?”

 

 

让你哦!让你哦!对话一定要冷淡,简洁。让你体会一下哦的神奇魅力。

 

 

 

蓝河的女朋友--忧郁:“我觉得你得这首歌有点问题。”

 

 

大神开启直接扎心节奏。

 

 

 

蓝河:“.......什么问题呀?”蓝河对自己的唱歌水平还是很自信的,大神一开口就说自己唱歌有问题,好气,但是还是要忍住。若是说不出三七二十一来,等蓝哥人肉出这尊大神的所在地,打个飞的也要过去打爆这人的头。

 

 

 

蓝河的女朋友--忧郁:“我完全听不清啊,全是杂音。”

 

蓝河:“喵喵喵,怎么可能,你骗我吧。”

 

 

蓝河点开自己听了一遍,完全没问题啊,甚至还想给自己鼓鼓掌。

 

 

蓝河的女朋友--忧郁:“没骗你啊,真的。要不你直接在线给我唱一遍吧,还是说没有后期,蓝河大大不敢唱现场版?【小黄人摊手】”

 

 

 

什么,你是说蓝哥是靠后期的男人吗???大神你等着,蓝哥用实力告诉你,什么叫蓝哥的好声音是不需要【曾经】的男人。

 

 

 

蓝河被激得立马打开了主播专用麦,伴奏一秒钟打开,衬托气氛的响指也打了起来。360加速器拖得小绿球直哆嗦。

 

 

 

“叶神你听着啊,现场版特别奉送。”

 

“Can't Stop Love”

 

We stand here today, together as one
今日,我们一同站在这里,
You brighten my days just like the sun
你仿佛太阳般照耀了我的生活。
When everything around is like stormy weather,
当周遭的一切如同暴风骤雨时
We always survive cause were in this together
我们总是能好好地活下来,因为我们在一起。

 

 

......

 

 

 

清亮的声音唱起这首歌来别有一番风味。

 

 

大神听着,他的录音设备也没闲着。这下起床闹铃有着落了。

 

 

 

蓝河特意选了一手有难度的英文歌。自觉自己唱得很可以,很期待大神的掌声。

 

 

 

谁知大神听了却直说挺英文歌没感觉,因为他听不太懂。

 

 

蓝河差点吐血。赶紧扶紧了话筒架。

 

 

 

“那大神你说吧,你说唱什么,我就唱什么。”蓝河放弃治疗的同时也不忘唱歌的目的,一定要唱到叶修满意拍手称好,唱到叶修难以忘怀,唱到世界充满爱。

 

 

 

“那就随便唱个中文的吧。”叶修说:“最近直播间观众的总点的歌是那个周杰伦的,好像叫什么告白篮球来着。小蓝你唱那个吧。”

 

 

 

蓝河能感受到自己额头像信号标识一样出现了三条竖线。“什么告白篮球啊,那是告白气球!气球!!气球!!!”蓝河突然拔高的声音,直逼80分贝。蓝河感觉多和这尊大神聊会天,估计就会有邻居来投诉自己扰民了。

 

 

 

“都是球,篮球气球都一样嘛。”语气极其无辜极其理所当然。叶修持续给蓝河添加炸毛debuff。

 

 

 

果然,如大神所想。

 

“一样?篮球是打的!气球是告白的啊!怎么可能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神你别说话了,你再说话我就要掐死你了。”

 

 

 

“小蓝你这反应真大啊,不就是个歌名嘛,难道你是周杰伦粉丝?不应该啊。”

 

 

 

“怎么就不应该了,我就是他粉丝,铁粉,真爱粉,宣传自来水说的就是我了。”蓝河骄傲挺胸。

 

 

 

“你不是黄少天粉丝嘛,你这三心二意的啊。不好不好。”叶修头头是道的教育这小粉丝。大神有点纳闷,这小家伙怎么谁都粉就是不粉我呢。

 

 

 

“黄少那是游戏领域,周董那是音乐领域,我还在美食界,麻将界,文学界,科研领域等等都有偶像呢。你知道人造牙吗?就是那个大学教授在人的尿液里面种出了人的牙齿,据说这样以后可以实现人的长生不老,哎,真是神奇啊。”蓝河如数家珍,这是他的人生追求啊。

 

 

 

“......,呵呵。”叶修第一次被人堵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干笑。

 

 

 

叶修给贴心好弟弟又发去了求教信息。

 

 

叶修:“我对象粉好多男人,遍及N多领域。关键是在我的游戏领域,他竟然粉的不是我。怎么办?很急。”

 

 

 

叶秋看到这不靠谱的哥哥发来的消息,只能感叹恋爱使人弱智。

 

 

叶秋:“你对象?你确定人家知道他是你对象吗?”

 

 

 

 

叶修不疾不徐的回到:“他现在还不知道,不过迟早会知道的。”

 

 

 

给迟早会知道自己被看上的自家大嫂点个蜡。叶秋给出诚心的建议:“没事,那你就争取多发展几个领域,成为多个领域的牛人,让他拜倒在你的大裤衩下。”

 

 

 

叶修:“你说我发明杂交水稻,拯救全人类的粮食问题,好不好。”

 

 

 

叶秋:“......袁隆平老先生已经研究出来很久了,你还是放弃吧。”

 

 

 

叶修:“我要不去写文章吧,以我的故事写一篇全职高手,争取在文学界崭露头角,直逼诺贝尔。”

 

 

 

叶秋:“难道你还准备取个笔名叫蝴蝶蓝吗?”

 

 

 

叶修:“不啊,就叫叶修啊。”

 

 

叶秋:“.....喂喂,是广电总局吗?我要实名举报这里有人准备抄袭。作案动机是为了追男人。”

 

 

叶修:“文学界也不行,科研领域也不行,美食界我就会跑泡面。哎,人生艰难。”

 

 

叶秋:“那你就在你再拿手的游戏界攻略他吧,把他原本在游戏界的偶像打倒。让他见识一下你的厉害。说不定他就粉你了。”

 

 

叶修:“这个点子好,奖励你给我买几套上趟的衣服。直播打败他偶像的时候用。”

 

 

做完了树洞,还要破费。叶秋不想不说话,不想理这个艰难的世界。

 

 

 

 

这边蓝河终于唱起了他音乐领域的偶像的歌--告白气球。

 

 

叶修订中饭、晚饭的闹铃有了。

 

 

 

“哎,这首歌真好听,不愧是你偶像的歌。”

 

 

别光夸我偶像啊,也要夸夸我啊。蓝河巴不得这是视频通话,好想眼神疯狂暗示啊。“那我.....唱得怎样啊。”蓝哥要面子的哇,既然你不主动夸我,那我就主动找夸。

 

 

 

 

“很好很棒很赞。我决定下次直播的时候就把你这首告白棒球放给大家听了。”

 

 

 

“.....大神你好,大神再见【小黄人挥手】”

 

 

获得最佳人气奖的蓝河奖品的repo,来自叶修直播荣耀时自己点播的蓝河版“告白棒球”。

成功登上某站首页推荐,三天热度都没下去。

从那之后蓝河爱上了披马甲。总之能躲开叶修一会是一会儿。

可似乎命运女神并不让蓝河如愿。

下回且听自带叶修雷达的蓝河的披马甲史。(又名:我披他扒,逃也逃不了  作者:蓝桥春雪


 

TBC

写到这本人怀疑这确定是一篇文吗?陷入深深怀疑

评论(17)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