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永远只为温柔与爱意臣服。
叶蓝only。

[叶蓝]主播约吗

主播约吗
08

*假装有前文链接,明天补上。


蓝河的直播生涯第一次火到某站首页推荐三天热度还不退。

其中厉害全来自荣耀大神君莫笑的游戏专属bgm——告白棒球[蓝桥春雪翻唱版]。

君字开头的粉丝id刷了三天的求老大换个bgm,才被自家主播大大正视。

整整三天的直播,循环播放这唯一的bgm。绕是究极铁杆粉也只想抄起鼠标垫给主播大大一个爱的暴打。

据传闻那三天后的日子里,君莫笑的粉丝团只要一听到周杰伦小公举的歌,就想起被蓝桥春雪版告白气球支配了整整三天的恐惧。

港真,翻唱得挺好听的。

就是让你连续听三天,你不想掀桌吗?!!!

啊摔!连在某音连刷几个视频都是同一首离人愁,都会对这首歌产生蜜汁抗体了。

这他喵的连听三天,就算是平时热度最高的君莫笑主播的直播间也出现了人气短暂下滑。
蓝桥春雪版的告白气球成功被封为主播直播不可挑战的曲目。

蓝河忙于大四的毕业实习,在直播间请了假。也有三天没上去看看。压根没想到这首歌会被叶修连续三天作为唯一的背景音乐。也压根没想到自己的翻唱已经被其他主播列为十大不能再次触及的bgm。

当蓝河再次用直播的时候,被粉丝科普得一愣一愣的。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万头草泥马已经奔出了蓝河的小心肝,直掉入君莫笑的直播间,砸出一个陨石巨坑了。

快来人吧!

大神!!!

欺负人呢!!!

这尊神怕是要来收我的吧。

蓝哥本就是好面的人,偏对方还是段位较高的大神。也是第一次起了正面刚不起,侧面迂回跳脱的念头。

一边觉得这样的自己不够男子气概,一边又觉得自己是识时务者为俊杰,嘿,咱打不过说不过,咱就躲。躲过了也是一种技术。

山不转水转。君莫笑,咱们江湖不见。

蓝主播的小号事业就此开始了。低调的小号唯一的任务就是和那尊大神保持距离,千万别扯上关系。

蓝河的第一个小号主播名叫绝色。

是死党损友笔言飞的赐名。在他的指导下蓝河还特地挑了一张贼诱惑的烈焰红唇作为头像。据说这样可以完美伪装,和id完美契合。

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蓝河可不敢第一天试水就去直播荣耀,刚好帮表妹代打升级的剑三账号还在,于是直播起了剑三。

新的游戏主播,一开始没什么人观看,可是
主播技术也还过硬。秀萝建模和新皮肤也美到了路人。慢慢两个小时后,观看的人数也多了起来。

弹幕里都在刷着让绝色妹子说几句话。蓝河刚想满足观众说几句打团的细则。

笔言飞赶紧按住蓝河调整麦的手,从抽屉里抽出了一个小型装置,在麦的收音处安置好。才摊摊手让蓝河开口说话。

蓝河一脸你是个二逼的表情,搞啥啊?

“奶妈这个时……”候应该要先丢治疗术。

后半截在听到嗲嗲的女声回音之后,自然而然卡在了嘴里。

靠靠靠靠靠……变声器!二笔你有毒啊。


弹幕在听到小姐姐声音的时候,都飘了。

——啊啊啊啊啊啊活的小姐姐,终于又看见技术骚人美声甜的小姐姐游戏主播了。

——+1

——+∞

——终于再也不是女装大佬了,是活的小姐姐。

——不管了,女装大佬我也爱。

——主播声音真甜,多说几句话就好了。

——还愣着干什么?都给我点关注啊!花花礼物送起来,小姐姐由我们守护。

——皮肤送起来!!!

蓝河哭笑不得。这都是什么鬼?不过游戏里面女主播确实少,比较有名的也只是荣耀这个游戏的几个女主播。剑三的确实少。

不过剑三玩家都这么豪的吗?蓝河看着自己一下子重量剧增的交易宝箱,已经有三十个皮肤了。

本想赶紧摘下变声器的蓝河,在笔言飞眼神的疯狂暗示下,也只能把手放下来。

笔言飞的眼睛会说话,它是这样讲的。

笔言飞:(你才被叫小姐姐,才收了那么多皮肤,你好意思马上告诉他们,你其实真的是个女装大佬么么么)

蓝河的眉毛也会说话,是这样港的。

蓝河:(靠靠靠靠靠,明明是你按的全部接受。)

笔言飞:(兄dei,再好好看看弹幕,看看这一片情深。你确定你要做那负心汉吗?)

蓝河:(负心汉!靠,又是负心汉。全世界的负心汉怕是要被我承包了。)

笔言飞:(老蓝你还是谁的负心汉啊?)

蓝河:(一尊大神。)

笔言飞:(先解决好直播间里的各位皮肤大佬吧。祝好。)

要是眉毛可以化作利剑,笔言飞早已穿心。


“谢谢大家送的皮肤,还是不要破费了。谢谢,谢谢。”蓝河不得不把声音收一收,更轻的声音透过变声器,果真甜腻的发慌。

——不用谢,绝色小姐姐爱我。

——这位小姐,明天,后天,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收到我的问候。爱你。

——就在刚才那一秒,我陷入了爱情。

——光听声音,我已经网恋了。

……

告白的弹幕刷过一波又一波,蓝河只想弃号走人。

女装大佬真的好心累啊。

这这这热烈的刷屏,蓝河气结。在这节骨眼再说自己是女装大佬,蓝河怕自己的裤衩子都会被人肉出来。

也只能尽量的少说话,又能边玩游戏边回答一些关于游戏技术的问题。

蓝河的女号第一次直播在自己内心的兵荒马乱中结束。

本以为以后再也用不到绝色这个号了。挤爆了的告白私信箱,满溢出来的真心的喜欢却让蓝河第二天不得不再一次用绝色直播。

如果知道第二次会撞车,蓝河保证自己就是绝对的铁石心肠,绝不会答应再去用女号直播。

第二次使用变声器,比第一次好很多。女声也更加的柔和。

蓝河都快要相信自己是个甜系美女了。

专注游戏的蓝河,游戏中的角色却突然走错了一个身位。被敌人打掉了大半管血。

蓝河的右眼也跳个不停。

就像……

就像被什么人盯上了一样。

持续五分钟的这种错觉让蓝河的走位越发迷。直到直播间突然刷起来的蓝河大大约吗?游戏中的秀萝已经被传到了重生复活点。

君字开头的大军占领了弹幕区。

蓝河只有一个念头。

我完了。

真的完了。

果然那尊亮着闪瞎眼id的大神也出现了。

利落的刷着:蓝河大大约吗?


约约约!!!约你个大头鬼。

从小躲猫猫一向很擅长的蓝河,觉得大神一定作弊了。怕不是在自己身上安装了雷达。

老人头的咳嗽声响起,蓝河的QQ消息闪啊闪。

尚且头脑清醒的蓝河打开了手机查看消息,而不是直接用电脑查看。

蓝河的女朋友——忧郁:好巧,竟然发现了蓝河大大的小号。蓝河大大晚上好呀,哦,今天应该是绝色大大。好久不见呀。


好巧好巧好巧……

什么好巧?!!!这特么是什么孽缘。

TBC

怕是月更选手最后的倔强了。

评论(11)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