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永远只为温柔与爱意臣服。
叶蓝only。

又一年,嘻嘻。

去年蓝蓝生日我还在准备考研哈哈哈。

今年已经是在被各种压榨的苦逼研究生了。QAQ

这一年我追星去了哈哈哈,对我的cp追的很少,但是没有忘记嘿嘿,我永远爱叶蓝!!!

我永远爱小剑客!!!

我永远爱小队长!!

我的蓝蓝生日快乐,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蓝河,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许博远,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蓝桥春雪!!!!

打游戏的id都换成了蓝桥春雪哈哈哈。祝福我的蓝蓝,我的河河生日快乐快乐快乐!!!!!!

我单身的原因估计是我的生活中没遇到蓝河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