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永远只为温柔与爱意臣服。
叶蓝only。

[叶蓝]那些年听过的广播剧

*CV设定
*都是瞎编的,勿带入任何真人。
*深井冰总因说话太嘲讽而难以交流的狂帅酷霸拽叶(大雾)X一心总攻奈何一朝落马走入受的深渊蓝

策划桃子刚要到了一本大火的原耽的广播剧授权,本来是高兴的事,但是真正要到授权之后,桃子表示鸭梨山大啊。

自从要到授权那天起,桃子的微博被书粉刷爆了评论和私信。一水儿的要求和希望。A要求做的很棒棒,制作组要拿出几万分诚意来;B要求CV人选要合乎原作,声音要服帖,还列出了推荐的人选若干;CDE们各有自己的推荐人选,在评论里都快公开撕逼了。而佛系粉丝们则一口一个绝对相信剧组,绝不会让她们失望的。

一周后,整个广播剧的后期staff们大致已经确定了,就是cast里的攻受主役还是无法确定。原作是古风向江湖轶事,君莫笑大魔王和蓝河大魔王夫夫联手搅乱江湖的故事。需要的是浪荡不羁,既潇洒又华丽的攻音配君莫笑;清朗莹润却又带天然腹黑的少年音配蓝河。

整个CV圈子里不是没有不能配的,就是时间啊时间啊!!!桃子浪荡了一周还是没约到合适的CV。

直到后期sama拉线搭桥,桃子找到了不接新已久的初代大神级CV叶秋,才敲定了君莫笑的声优。可这蓝河……又是一个难找的。

桃子:“叶神,对于你的合作伙伴你有什么推荐的嘛?QAQ跪求,真的是找好久了,找不到合适的CV啊,仿佛大家都在坑里,都没时间哇哭唧唧。”

大神听说了困境,还笑着说自己全能,可以自攻自受。但当桃子把所有的剧本发给叶修后,看到接近1M的剧本,叶神大爆手速撤回了危险发言。

叶秋:“慢慢找,加油。相信你会很快找到我家受的。.小黄人竖大拇指.”

桃子:“……”

摔桌!!!求上天赐予我一只蓝河啊!

仿佛是听到了桃子的心声。福至心灵,蓝河这不是来了吗?!!

QQ的消息通知栏滴滴的响了起来。是蓝桥春雪,专业少年音CV,和桃子隶属一个社团。人缘极好,是公认的奶妈。有难事找蓝桥,蓝桥在万事通。这是社团里对于蓝桥春雪的评价。

蓝桥春雪:“桃子,你把上次说要我配的那部现代灵异bg剧的剧本发我一下吧,最近刚好有空,赶紧录了好给后期们交音。”

桃子:“蓝哥!!!桥哥!!!春哥!!!雪哥!!!你来得好及时QAQ,八百里加急的求救啊。救我于水火之中,救我于危难之中吧蓝哥QAQ”

蓝桥春雪:“哎哎哎,你先别激动,慢慢说。”

蓝桥春雪:“不过先说好,不配受。”

桃子打了一串字,发也不是不发也不是。太激动了,结果完全忘了网线对面这主不配受,是蓝雨广播剧社团少有的钢筋直的纯攻音。连春意老那样的低沉攻音也有黑历史的受音剧。而蓝桥春雪从配剧以来,bl只接攻音,也接bg剧。少有CP粉,女友粉占多数。走的是少年攻路线。

桃子泪奔。

桃子:“呜呜呜呜呜,蓝哥您尊的尊的要帮忙哇,这一次真的是很十万火急啊,而且您真的很适合这部剧啊,我保证是正剧正剧!!!没H戏的!!!”

蓝桥春雪:“抱歉啊桃子,实在是”

桃子爆手速打断了对方的打字。桃子:“蓝哥你先别拒绝啊,你知道吗知道吗!!!攻役是叶秋大神哎!!!就是那个不接新很久的叶秋大神。还有蓝雨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也会一同参与,这部剧真的对我们社团很重要,蓝哥QAQ,你再考虑考虑,ball ball you。”

许博远——即蓝桥春雪本人,听到夜雨声烦也会配这部剧,有一丝松动。偶像的力量稍微动摇了一点许博远那颗总攻心。

桃子:“再ball ball you,这部剧是强强,强强,!!!!没H戏了,你就当互攻好不了QAQ。”

蓝桥春雪:“你确定没H戏?”

桃子感受到了一丝松动,继续助力。

桃子:“没有,真的没有,嘿嘿。强强,保证强强,正剧,保证正剧。拍胸脯保证。这是剧本蓝哥你先看看。”

桃子:“《第十区》.900kb请接收”

蓝桥春雪:“那么长?”

桃子:“蓝哥你先看看,这个故事真的很吸引人,估计要分十期来做。跪谢蓝哥。.小黄人跪地.”

蓝桥春雪:“……我还没答应呢。”

桃子:“爆哭!!!!”

蓝桥春雪:“你有其他的人选吗?”

桃子:“社团的绕岸垂杨自荐了,如果还是找不到其他更合适的CV,那就是绕岸垂杨了。”

绕岸垂杨?!!!

蓝桥春雪:“我接了。”

桃子:“什么????”

蓝桥春雪:“我接了这部剧了。会尽快出第一期干音的 。”

桃子感受到了天使降临。说绕岸垂杨那么管用的吗?桃子赶紧敲出谋划策的笔言飞给送去满屏跪地的小黄人。

桃子:“老笔,你很的是好人。”

笔言飞:“请让我们深藏功与名。”

桃子:“吼!!!”

——————————

许博远看着长长的剧本,表示自己肯定是魔怔了。

WTF,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我要配受了?!!

只能安慰自己,这是正剧正剧,强强,强强,互攻互攻。

这部剧注定要备受关注。剧组放出消息后,在CV圈掀起一阵波澜。

原作的粉丝群体基数大,加上叶秋大神重新出马接新,对于声控党来说又是一场听觉盛宴。而对于蓝桥春雪的粉丝来说,更是八百年难得一遇,蓝桥春雪竟然!竟然配受了。真的是天要下红雨了。

许博远硬着头皮上。配受真的是第一次。但是好在桃子没骗他。《第十区》走强强路线,感情线很自然,没有让许博远担心的高H戏情结。虽然以前配过的剧也有H,但是自己都是负责撩,负责撩的发言,喘都是别人的事。

不幸中的万幸。

剧组正式组建的第三个晚上,许博远就交干音了。速度之快,让后期们砸舍。

《第十区》剧组群。
20:25
蓝桥春雪[受役]:第一期干音已传群文件。需要返音的部分戳我,我会尽快补录的。

20:30
桃子[策划]:卧靠,我看到了什么?!!
第一期干音已经出来了!神速啊蓝哥。你永远是爸爸.jpg

20:31
蓝雨的夏天[后期]:嗷嗷嗷嗷,怒舔蓝哥。这速度让在摸鱼的我良心好痛痛。

生姜水[美工]:不行了,我良心也好痛。这速度我跪了。

看到我请叫我去学习[后期]:嗯,我要去学习去了。ps:蓝哥的速度,墙都不扶就服蓝哥。

来一份河粉[导演]:主役那么勤快了,各位,良心别痛痛了,摸着鲜红跳动的良心开工吧。周扒皮甩皮鞭.jpg。

生姜水[美工]:哎哎,那攻的干音呢?

桃子[策划]:前排呼唤@叶秋@叶秋@叶秋大神,美工在呼唤你交干音了。

生姜水[美工]: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jpg

叶秋[攻役]:呵呵,这么热闹呢。

优乐美[编剧]:活的叶秋大神,前排捕捉加合影,yeah。

叶秋[攻役]:不要激动,是活的。呵呵,那个小朋友呢。我的受。

还在喝水的许博远,一口水呛进了肺里。咳得嗓子疼。

你的受?!!谁他喵的是你的受啊?这大神太嘲讽了。

蓝桥春雪[受役]:一、我不是小朋友,是有独立思维的成年人。二、我不是你的受。真心建议叶神你说话别用呵呵。

叶秋[攻役]:嗯,那叫你大朋友好了,你真的是我的受啊,你看看我们昵称后面那个框里。我是攻,你是受哎。

蓝桥春雪[受役]:……那也不是你的受!!!!

叶秋[攻役]:呵呵,总会是的。

生姜水[美工]:瑟瑟发抖.jpg

桃子[策划]:神仙吵架。

什么叫总会是的?!!!许博远觉得自己快不认识那几个字了。和大神说话,好累。

许博远干脆按了锁屏,眼不见为净。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许博远临睡前,和往常一样打开电脑检查邮箱。

QQ消息的那个老头咳嗽音就没停过。打开一看,得,全是叶秋大神发来的消息。

叶秋[攻役]通过群《第十区》给你发了十三条消息。

许博远点开一看,竟然是认真的在点评他上传的第一期干音里面存在的一些小问题。很详细,看得出来是很认真的听过干音之后的建议。许博远又莫名的有点感动。

只是末了,那人偏又发一句。[加油,小朋友。这部剧很棒,你会是我很棒的受的。.小黄人加油.]

许博远心里那点感动也消散得差不多了。第一次受役就那么难搞,果然之前不配受真的是明智之举啊。

许博远不知道的是这部剧给他的不仅是美好的感情,还有一去不复返的攻役。成功的成为了很棒的专职受役户。

叶秋,真的是很复杂的人啊。看不透啊。

叶修——即叶秋本人,国内是CV圈初代声优,音色华丽却又不失潇洒的俊逸,戏感炸裂,长能把角色用声音演活。端的是CV圈教科书级别的大神 。大神沉寂多年不接新,这回也是遇到难得的好剧本才重新配剧。

对于受役,叶修在看完剧本之后也有几个人选,但也都不是百分百的合适。蓝河这个角色是很有难度的少年音,既通达人情能虚与委蛇,又单纯快乐不失少年感。具体来说是一个“矛盾”的少年。

听到群里受役的干音后,叶修的担忧放下了一半。很适合,那人的音色和蓝河这个角色很贴合,自然是他最大的优点。

而群里的几句对话,就把小年轻的性格完全暴露干净了。真的是很可爱的人啊。尤其是生气的时候。

已经可以公开的情报:广播剧原作《第十区》,古风向耽美,无门派散人君莫笑X蓝溪阁阁主蓝河。强强。互攻不存在滴,左右固定。剧本达1M,那遗失的100kb是长篇番外。番外嘛,懂。

TBC

评论(26)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