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永远只为温柔与爱意臣服。
叶蓝only。

[叶蓝] 心脏二人组

*前文戳

*完



“切入笔言飞近侧,三段斩快速连击,CD过后直接开大放银光落刃。”叶修的指示紧跟战局下达给了小剑客。

 

 

小剑客的PVP技术在大神的指导下有了质的飞跃。笔言飞原本多于三倍的血量却被反杀。这让笔言飞不敢相信,这已经不是吞两个键盘能表示的惊讶了。

 

 

游戏官方在做活动,在凌晨三点至五点期间的首杀获胜有奖励。那就是荣耀获胜方进行世界公告,十分钟的游戏ID变色,VIP级别的特殊待遇。

 

 

蓝河的游戏界面跳出了荣耀两个字,他怎么看都觉得这两个字在此刻比比以往任何一个荣耀都要闪亮。

 

 

而笔言飞在输掉那一刻起就只想倒地不起。企图做一把撒娇男人最好命的梦。然而获胜方并没有给予多余的偏光欣赏。

 

 

全程作为场外指导的叶修,在蓝河赢过笔言飞之后,贴心的将小男友战斗中的帅气截图粘贴在QQ消息框里发了过去。

 

 

君莫笑:蓝哥帅气的英姿让叶某好生着迷。【三段斩】【银光落刃】【偏了1.5个身格的上挑】

 

 

蓝:靠靠靠......前面明明好好的,最后那张图片什么鬼啊?

 

 

君莫笑:走位不够风骚没事,一家有一个犀利就够了。【小黄头叼烟】

 

 

蓝:呵呵

 

 

君莫笑:......蓝啊,你真的变了,也是越来越嘲讽了。

 

 

蓝:我再怎么嘲讽也比你少一点,叶哥可是嘲讽鼻祖。还有我嘲讽那不也是和你学的吗???

 

 

叶修深感人在上林苑屋里坐,锅从蓝溪阁办公室来。

 

 

偏偏还是小男友给按的锅,貌似不背不行。不由得扶额,谁给惯成这样的呀,真是的。

 

 

 

 

君莫笑:蓝哥的半个月早餐有我的一半啊。军功章你一半来我一半,夫夫双双把家还。

 

 

蓝: 那蓝哥就勉为其难的分你一半吧,我每天吃早餐的时候,只吃一半。

 

 

君莫笑:真好,知道我吃不到也要留给我,感动叶修了。

 

 

蓝:我话还没说完呢。吃一半,留一半拍照给你看之后,继续吃完。

 

 

君莫笑:......你再也不是爱我的小蓝了。你的叶哥选择和笔言飞一起陷入怀疑人生的深渊。

 

 

蓝:深渊里很凉快,你两有个伴也好。【小黄人摇头晃脑】

 

 

蓝河和叶修的聊天往越来越扯淡的方向发展,蓝河这边抑制不住的笑意,终于引发笔言飞的怒视。

 

 

 

“你是不是在笑我?¦”笔言飞扑向蓝河的电脑桌,只来得及看到和蓝河聊天的人是叶神,就被蓝河大爆手速的关掉了界面。

 

 

 

“没笑你,这是情侣夜话的幸福感。”蓝河一本正经的说道。

 

 

 笔言飞越想越不对劲,在刚才的战斗中蓝河的操作是一下子犀利起来的。这很可疑,笔言飞觉得这可以来一波阴谋论。

 

 

 

笔言飞强行桌咚,把蓝河困在转椅上。目光如炬,生生拿出警察局里一脸凶相的警察逼供的架势来:“老蓝你是不是请外援了?刚才那一局是不是叶神帮打的?”

 

 

“兄弟,注意点,我是有家室的人。被那尊大神看到这姿势,我怕你就不是在游戏里被殴死的下场了。我估计也得玩完。”蓝河说。帮忙笔言飞站直身躯。“你不懂恋爱中的男人的心胸,尤其是恋爱中的叶神。”

 

 

蓝河长叹嘘气。

 

 

 

笔言飞励志要做勇士,偏不信蓝河的话。

 

 

“别扯那些有的没的,我一定要知道你是请了外援的。”笔言飞语气坚定,磐石不可移的坚定。

 

 

 

“那你要不信,我让叶修和你视频,咱们当面对质,对薄公堂,三方会审。还我清白,好不好。”蓝河厚着脸皮说。

 

 

 

没等笔言飞回答,蓝河已经给叶修发了视频通话。

 

 

秒接受的大头框成功掩盖住了文字聊天内容。

 

 

出现的是幽幽的一张脸。属于荣耀第一人。本以为是和小男友的单独视频,没想到还有一个闪闪发亮的大灯泡。叶修故作严肃,配上没开灯的幽暗光景和周围一排排绿色荧光的电脑待机桌面。让笔言飞感受到了不可言说的危险。

 

 

不好。

 

 

好像不太妙啊。

 

 

这是笔言飞唯二的想法了。

 

 

蓝河假装看不见,一五一十的乖乖交代了PK的事由、经过、结果及败方的申诉。

 

 

 

其言多么的公正无误,字字诛别人的心。让笔言飞开始怀疑起自己来。

 

 

 

叶修看见小小的视频窗口里的那个人,睁着眼说瞎话,说得一本正经。似乎是就没想过自己会揭穿他。

 

 

 

小狐狸尾巴翘上天了。叶修选择让他更翘得高一些。

 

 

 

“今天老板娘请客,大家都嗨累了,我也是才回来,准备和蓝河聊聊天就睡了。不知道你们还JJC过一轮的事。不过,蓝河的PVP技术算菜的,你这也能输给他,看来蓝溪阁公会五大高手的水平值得再提高啊。我会给你们会长建议的。”叶修语重心长的说。

 

 

 

笔言飞泪流满面。这都哪和哪啊。大神和他的男朋友欺负人啊,深夜撒狗粮还带威胁人的。

 

 

 

“万恶的世界啊。我觉得我应该继续修炼去了。”笔言飞拖着乌云走开了,步伐粘滞重浊。

 

 

 

笔言飞永远不知道那天,自己是如何被情侣双双挖坑。

 

 

 

“还不睡吗?叶哥。”蓝河伸手摸摸屏幕里叶修的黑眼圈说:“晚睡的人都不帅了。”

 

 

 

“蓝哥不也没睡吗,蓝哥可是一如既往的帅啊。”叶修也学着蓝河摸摸屏幕里那人头发上一根不羁的呆毛。

 

 

 

 

 

 

 

 

 

“我帮你撒谎了啊,蓝哥,有什么表示没?”叶修说:“口头上的也行啊。”

 

 

 

“叶哥,老叶哥。你最帅了¦”蓝河揪揪头发清朗的说道。

 

 

 

叶修笑着回道:“不够啊。”

 

 

“.....好.....哥哥。”蓝河脸有些发烫。

 

 

 

叶修突然很想亲亲这个人。

 

 

心里一个冲动的念头激荡不已。

 

 

明天,我要去见你。


END


评论(8)

热度(179)